複合式時尚店 DANCHU

DANCHU引進來自全球頂尖設計師品牌,透過不斷挖掘國內外的優質品牌,致力於打造頂尖時尚藝術集合平台,並取得 RICK OWENS、RAF SIMONS等國外著名品牌代理權。與知名設計師廖俊裕、視覺藝術家江宥儀、新銳導演謝宇恩…等人合作造型攝影,藉由極具個人特色的風格,展現DANCHU與眾不同的品牌魅力。 DANCHU精緻而靈銳的選品,加上不定時舉辦跨界時尚藝術展覽,完美體現了DANCHU於時尚領域中,品味獨特的流行主張。

汎特協助DANCHU從零出發,定義品牌並發展品牌識別,藉由探討找出DANCHU品牌底蘊,以嶄新面貌出發。品牌識別中“D“裁切邊以『不受年齡限制』為出發點,呼應了DANCHU不受限制的全方位平台集合理念,同時回歸品牌創立初心,以藝術時尚策展者身份實踐藝術空間概念,讓不同領域的時尚藝術家透過作品交流,碰撞出截然不同的火花。

服務內容 品牌定位與策略規劃/品牌識別系統發展/名片&提袋及周邊應用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