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爾水晶球 JARLL Le présent

珍藏幸福,傳遞夢想

從見到水晶球的那一刻起,就如魔法棒一般地點亮無限的想像力,帶人回到內心最原始、最純真、最美好的時光,這就是讚爾水晶球的魔力。識別設計從產品本身的「圓」出發,它代表的不只是水晶球的形狀,更多的是人們對過去幸福回憶或是對未來美好的憧憬。透過一個圓滿含義的外圈,加上內嵌流動線條,彷彿魔法般地將人帶進另一個夢想世界。在小小世界裡,盡情留住心中最渴望、最純真的赤子之心,將這份最珍貴的時刻化作永恆,握在手裡。商標以優雅的、神秘的、魔幻的、與精緻的線條與風格,傳達送禮者對彼此關係的細緻呵護與最誠摯的祝福。

2018年底,讚爾水晶球概念店在天津嘉里匯開幕,以「珍藏幸福,傳遞夢想」打造「夢想之樹」,結合虛與實的視覺差異做商品陳列,運用點狀光源呈現商品特色。整體店裝充滿夢幻氛圍及與眾不同的體驗。


服務內容 品牌定位與策略規劃/品牌屬性名命名/品牌識別系統發展/包裝及文宣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