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德傳茶莊 WANG DE CHUAN

百年品牌融會中西 引領新茶走向國際

成立於 1862 年的王德傳茶莊,從西方人眼中的中國茶切入,將西方元素與中國文化巧妙融合,打造出嶄新的 “新茶生活風格”,成功改變消費大眾對中國茶的刻板印象,為中國茶賦予嶄新的面貌,並成為兩岸新茶文化的代表品牌。

汎特與王德傳不斷討論與發想,以茶莊回歸中國文人的問世態度,一切從本質出發,參與了王德傳的品牌定位及識別發展,並協助它們發展既具現代風格,又保留中國茶文化精神的品牌形象;同時,在春節、中秋及周年慶等重要的檔期,為王德傳發展具品牌精神又有新意的禮品包裝及檔期文宣。

2017年,王德傳嚴選優質茶葉、結合傳家烘焙技藝,製作出香氣喉韻兼具之茶葉。推出”冷泡茶氣泡飲”, 汎特為王德傳設計全新氣泡茶系列包裝,因應品牌多元通路發展需求,以及欲以現代感的品牌面貌吸引新的族群世代,並進入大眾市場與國際市場,巧妙運用母品牌的品牌資產來延伸,同時,能和王德傳母品牌有所區隔,發展各自的目標市場。

服務內容 品牌定位與策略規劃/品牌識別系統發展/年節包裝及文宣品設計

2016推出氣泡茶,開啟茶飲新滋味